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进丰灯饰有限公司

云石灯,透光石,仿云石灯,西班牙云石灯,天然云石灯,云石壁灯,云石吊灯,云石台灯,云石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夏礼黄
  • 电话:0760-86105165
  • 邮件:sales2@jinfengds.com
  • 手机:13726117143
  • 传真:0760-22319897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西班牙云石灯怎么样?
新闻中心
西班牙云石灯怎么样?
发布时间:2014-10-0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0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  西班牙云石灯怎么样?

  西班牙云石灯简称云石灯,是采自西班牙原产地的天然石头,其外形似云状,再加上优质的纯铜制作而成,因而得名西班牙云石灯。云石是一种透光非常好的,类似玉一样的古朴的的石头,内里蕴含天然形成的云彩纹路,更为其添上神秘的色彩。

  西班牙云石灯因由天然进口云石组合而成,所以在市面上的云石灯普遍比同类型的灯饰贵。但是,因为云石由火山爆发后沉积千年所形成的,具有抗磨损不易变形的特定,其使用寿命理论上可达百年之久,所以平均下来价钱已经不是影响购买的因素。现在购买西班牙云石灯最要是看其品质和外观,而在这方面做得最突出的应该是进丰灯饰。

  西班牙云石灯的最高档次是由西班牙原产地的ALABASTER精湛的整套特殊工艺交融的结晶,再把华夏优秀的雕刻与欧美古典文化溶于一炉,精心设计的具有新古中欧各种元素风格的灯饰,既能与各种中欧式别墅相融合,又能突出其雍容华贵的鲜明个性。而进丰灯饰凭证在云石灯制作10多年的经验,其品质已经追上,加上外形设计一流,受到广大买家的喜爱。

   西班牙云石灯按其功能可以分为吊灯、吸顶灯、壁灯、台灯、落地灯、镜前灯等,基本上能满足别墅、酒店、会所等高品味场所的灯具要求。西班牙云石灯因其外观高贵典雅,内里代表着高质量的生活品味,因而受到灯具市场上的热烈追捧,也是广大建筑装修的首选灯饰。

   西班牙云石灯更多资讯:中山进丰灯饰专业云石工程灯具定制.电话13726117143.QQ1586451669